晔神jl

写点东西,画点东西,练下中文。。。

【摇滚莫扎特】(乐队老师米/合唱团老师Flo)摇滚吧!老大爷们! 第二课

人设有点崩请见谅。写得不好也请见谅,我只是在自high♪( ´▽`)。 (有点少儿不宜,但是你们不要污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lorent盯着桌上的乐理试卷,脑子一片空白。

他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。

当初Yamin告诉他他的教室在乐队旁,他是做好迎接“噪音”的心理准备的。

可是现在才早上六点半。六点半就已经有人在学校侵犯他的耳膜。

以后他还怎么活?

隔着墙的旋律听上去混乱不堪, 打击乐和不协调的尖叫敷衍掉一切音符的痕迹,刺耳得令人发指。作为一名资深音乐爱好者,Florent为它的扭曲感到悲哀。

“上帝啊。”

在他乞求上苍的一刹那,原本音量巨大的摇滚乐似乎又强劲许多,弄得整个地板都在震动。随之后来的是Florent一生中听过最羞耻的歌词:

Get Up, get on up
Get up, get on up
Stay on the scene yeah
I’m like a sex machine!

“我要辞职。” 他纯洁的心灵受不了这种东西。

Sexy motherfuxker shaking your ass
Shaking your ass

Sexy motherfuxker shaking your ass
Shaking your ass

“学校里怎么能播这种歌,岂有此-”

“YOU SEXY MOTHER FUXKAAAAAA” Mikele的一声吼叫穿透合唱团教室的墙壁。

“理。”

二话不说,Florent立马起身,大步流星地走向噪音的来源。 他一愤之下踹开301号房的门,伸手便拔去链接音箱的电源。目睹一切的金发男子停止了‘自由发挥’,即将破口而出的嘶吼被活生生地压回喉咙里头。

“Loconte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 Florent说,“这些不好的词请你留在家里,我不希望孩子们去接触到你的‘生活方式’。”

“我的生活方式怎么了?”

“你在学校说脏话,败坏校风!”

“哇哦 Mothe先生,” Mikele满带讽刺地讲道,“才来两天就有爱校精神啦,我真佩服。但是我老了,记性不好。你能告诉我我刚刚说了那些下流的词吗?我好记下来方便改进。”

正常人大概都会发现Mikele的目的,可惜Florent不是正常人。“sexymotherfuxcker。” 他低声道,明显因为自己的谈吐而感到不自在。

可怜的合唱团老师再一次中计。

“哎呀,你说这人老了,耳朵也开始背了。大声点?”

“Sexymotherfuxker。”

“啥?三十妈的法克?”

“SEXY. MOTHER. FUXKER! ”

“哦,是不是还有些其他的?说出来吧。”

“sex machine。。。什么shaking your ass。。。”

见他天真地在被自己戏弄并一本正经地朗诵着‘Sex Machine’ 的歌词,Mikele再也忍不住了,抱住肚子仰首开始哈哈大笑。受害者也后知后觉,惊讶的抬眉直冲发际线,后将嘴用双手捂住。

Florent就这样把前三十多年没说过的脏话全部送给了Mikele。

“你好无聊。” 他无语地抱怨道。“我走了,你上课前先去做下准备吧。”

“Flo,人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紧。我们再聊聊,这对我们深厚的友谊会有一定的帮助。” Mikele说。

“我不觉得我们的友谊会深厚到哪去,基于你对我不善的态度。”

“你还在为刚刚和昨天的事耿耿于怀吗?那我们更需要谈一谈啦。 离第一节课还有三十分钟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“三十分钟可不够你去卸妆。” 他指着Mikele的双眼。好吧,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指的是不是眼睛。黑色的眼线加上黑色的眼影,Mikele的脸看上去像是有两个无底洞。

“原来你注意到了!怎么样?我最近新买的YSL,是不是很特别?”

“学校不允许化妆。”

“我是一名艺术家,我因该有权利去表达自己。” Mikele故意向前倾斜好让Florent看得仔细。“难到我化得不好惹着你了?”

‘他太近了。’ Florent想。当Mikele的气息打在他的鼻子上,他明显察觉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变得急促。‘好热。’ 他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会有这种反应。

“我。。。得走了。”

Florent不喜欢这种未知的感觉。

一点也不喜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老师发烧啦?脸好红哦。”

“我没事。。。”



(这次的灵感出自于b站上一个米老师翻唱sex machine的视频。真的很骚,很社情。反正我看完是血槽大失,滚过来决定写一写脑补的画面)
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